close

去看了最近好像不錯紅的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

加州5  

其實本來是要去看麻辣賤諜的但我同學呢很白目的給我遲到

當我們搭計程車趕過去時已經開始放了...所以我們就改看十分鐘後的加州

原本以為又是個普通的災難片 沒想到它完全沒讓我失望

怎麼說呢就是該驚險的地方都有驚險到 親情方面也讓我蠻感動的(但我超討厭她女兒的繼父

加州2  

預告

 

巨石一整個帥炸戲裡面開直升機or快艇都超強

我覺得如果不是他女兒的話絕對會在地震開始五分鐘就掛掉

他笑起來 嗯 就是很帥 覺得他在玩命關頭7戲份太少的來看這部準沒錯

the-rock2  

演他女兒的Alexandra Daddario也超美的~就是波西傑克森中的安娜貝斯

她還在2012世界百大美女中排名第二

加州大地震  

再來就是他女兒的男友Colton Haynes 有出演過變形金剛

也是超帥的

male  

還有他弟(我都不記得他們戲裡面叫什麼XD)Art Parkinson

他好可愛尤其是英國腔

oli  

總之這片不錯看啦 雖然沒什麼出乎意料之外的劇情但卡司滿強的

劇情也很緊湊 完全不會有拖拉的感覺

他媽在繼父語音留言嗆他那邊超爽的哈哈 雖然他繼父最後也很快就被貨櫃車壓扁了

對於抒發壓力是個不錯的選擇

總評:8/10 (好我承認巨石加分超多的)

下次應該是去看侏儸紀世界

 

arrow
arrow

    Eleanor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