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深入了解Marcus請點 youtubelover000 - Youtuber介紹|Marcus Butler|讓這個包子臉的大男孩跟你說聲哈囉

Marcus Butler

marcus  

夏天到了~Marcus也很應景的在前天發了這部影片

6 Reasons Why Summer Sucks 夏天爛透了的6個理由

大致上分為6個理由:

1.Space Stealer 愛跟別人搶位子

舉例來說就是夏天沙灘上已經有很多其他位子給你選要坐哪裡

有人就是會硬去你附近那個所剩不多的小空間然後把自己東西亂放還侵犯到你的領域(也許是想找影子?

Marcus提到之前和女友Niomi就遇過一坨這種人(似乎是德國人

Niomi

niomi  

2.Tubes Heat 地鐵又擠又臭

Marcus說他之前夏天去紐約的時候一進地鐵 空氣超清新而且冷氣一下子就把他的汗吹乾了

但是在倫敦呢 地鐵可是超級臭又超級擠 外面沒有冷氣的地方都比地鐵內涼爽

還暗暗提到紐約的地鐵都能做到這樣子了 為什麼倫敦不行(暗指誰XD

這感覺大概就跟暑假去台北車站晚上搭捷運回家一樣吧只是捷運還算涼

3.No Suncreen 不擦防曬乳的人

就是說那些不愛擦防曬又在那邊喊自己曬傷多嚴重又多嚴重的人 還一直用手拍曬紅掉的地方(我也會

話說之前我去八仙玩防曬塗厚厚一層 根本沒用回去整個曬傷痛爆還脫皮到快變成蛇我的天

4.Sh*t Socks 討厭的船襪

就是那種穿了看起來像沒穿的船型襪啦

Marcus說第一當他穿那種襪子去朋友家時他們都會笑他的襪子很滑稽 但我覺得台灣很多人穿啊

第二是那種襪子後面不是有防滑貼嗎 那根本沒用 走路時襪子會一直掉拉起來後又掉

拉起來後又掉

拉起來後又掉

拉起來後又掉...循環 有時候真的還滿煩的可是我也很愛穿(矛盾

5.Hot Cars 停在太陽下很久的車

就是之後你一進去會像進烤箱一樣世界熱而且極度缺氧急需空調

遮陽板其實沒多大用處真的

這種時候冷氣又冷得很慢...所以這種時候我都等我爸用好車後我再進去XD

不然那真的是熱到想跳樓了

最後一個!6.Bees,Wasps,Mozzies 蜜蜂、黃蜂和蚊子(以及一切夏天的蚊蟲

Marcus說他是那種不管有幾個人在他一定是穩被蚊子叮的那位XD

據說O型血蚊子比較愛?

還開了一個"讓我生氣"Pizzz(Pissed)me off 的諧音梗雖然不好笑他還自己加配音

那些就是全部啦~喜歡的別忘記到他YouTube頻道上訂閱喔(用戶名:Marcus Burler)

我覺得滿中肯的啊只是我還是喜歡夏天 吃冰吃到爽

 

arrow
arrow

    Eleanor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