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超久

Chrissy跟她的團隊Against The Current, Kurt跟Alex Goot 終於又合體翻唱新歌啦

之前在Instagram不斷看到他們的預告合作 最近終於等到影片釋出ya

距離他們上次合作是2年前了那時候翻唱Counting Srars

喜歡那時候Chrissy的淡妝 很清純~

為甚麼現在要越來越煙燻啊啊真的比較喜歡當時

不過這次Chrissy又回歸淡妝了 雖然還是紅髮但已經很美很好看 愛上了

是說ATC的吉他手Dan好像吃胖了..發福的有點明顯渾厚的雙下巴在高畫質鏡頭下顯露無遺哈哈哈

Chrissy的聲音也很甜美 跟Alex合聲得很漂亮 聽完跟Charlie Puth的演唱會一樣有種耳朵被療癒的感覺

(好像應該介紹一下原唱

我不是很熟Dj Snake..放一下照片好了

他的本名是 William Sami Etienne Grigahcine 法國人 今年30歲

滿足一下好奇心再放個拿下墨鏡照

嗯你還是帶著好了

然後Justin大家都很熟了吧~覺得他最近有慢慢變好 歌也滿入耳的

跟很多Dj合作的歌曲都滿推薦的 像是最近跟Major Lazer合作的Cold Water也是一首洗腦

有點可惜只有歌詞MV 但好聽程度不減

這首不管是原唱或翻唱我都很喜歡 不同風格

I used to believe

我曾經這麼相信

We were burnin' on the edge of something beautiful, something beautiful

你和我在某個美妙的瞬間 擦出了火花

Selling a dream

兜售著夢想

Smoke and mirrors keep us waitin' on a miracle

煙霧映照著我們對奇蹟的渴望

On a miracle

等待著奇蹟發生

 

Say, go through the darkest of days

嘿 我們已度過最黑暗的時期

Heaven's a heartbreak away

天堂就在一步之遙

N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me down

我不會放手 你不會讓我失望

Oh, it's been a hell of a ride

縱然這一切有如地獄般難耐

Driving the edge of a knife

即使我們彷彿在刀鋒上遊走

N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me down

我也永遠不放手 你不會讓我失望

 

Don't you give up, nah-nah-nah

你不准就這樣放棄

I won't give up, nah-nah-nah

我也不會就此放手

Let me love you

讓我來愛你

Let me love you

請讓我繼續愛著你

Don't you give up, nah-nah-nah

你不准就這樣放棄

I won't give up, nah-nah-nah

我也不會就此放手

Let me love you

讓我愛你吧

Let me love you

請讓我繼續愛著你

Oh baby, baby

親愛的

 

Don't fall asleep

不要睡著了

At the wheel, we've got a million miles ahead of us

還有很長一段路在前方等著我們

Miles ahead of us

我們要走的可多呢

All that we need

我們只需要

Is a rude awakening to know we're good enough

喚醒我們心底深處的力量

Know we're good enough

好讓我們堅持下去

 

 

Say, go through the darkest of days

嘿 最黑暗的時期已逝

Heaven's a heartbreak away

天堂就近在咫尺

N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me down

我不會讓你走 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

Oh, it's been a hell of a ride

縱然這一切有如地獄般難耐

Driving the edge of a knife

即使我們有如遊走在刀鋒上

N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me down

我也不會放手 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

 

Don't you give up, nah-nah-nah

所以你也不准放棄

I won't give up, nah-nah-nah

我絕不會輕易放手

Let me love you

讓我來愛你

Let me love you

請讓我繼續愛著你

Don't you give up, nah-nah-nah

請不要就這樣放手

I won't give up, nah-nah-nah

我也不會輕易放棄

Let me love you

讓我來愛你

Let me love you

請讓我繼續愛著你

Oh baby, baby

親愛的

N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you go now

永遠不放手 現在我不會讓你走

 

Don't you give up, nah-nah-nah

你不要放棄

I won't give up, nah-nah-nah

我不會放手

Let me love you

讓我繼續愛著你

Let me love you

請交給我 讓我來愛你

Don't you give up, nah-nah-nah

你不要就這樣放手

I won't give up, nah-nah-nah

我不會就這樣放棄

Let me love you

讓我愛來你吧

Let me love you

請讓我繼續愛著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0119 的頭像
    Eleanor0119

    TuberWest影生活

    Eleanor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