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ine Dragons也要來台灣喔最近

2015.8/21(五)晚上8:00於台北南港展覽館

imagine  

票價:$5800 (VIP)/3800/2800/1800(全站席)
        限量VIP內容包括:
        • 最接近舞台的VIP專屬熱力搖滾區(全站席,依照序號入場)
        • VIP優先入場
        • 周邊明星商品VIP專屬通道
        • 演唱會限量海報
        • VIP專屬明星商品

座位圖

image con  

變形金剛4的主題曲<Battle Cry>就是他們唱的喔 可惜我已經要去ATC了所以就沒買票

battlecry  

好啦今天重點是介紹這位Cover歌手

Sam Tsui

sam tsui  

他是香港混血~所以有點亞洲人的感覺 

sam_tsui  

去年有來過台灣!!在YouTube上也有自己的頻道(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SamTsui/featured)

還有這位是協助他做Cover的 也是一位很厲害的YouTuber!(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KurtHugoSchneider)

Kurt Hugo Schneider

kurt  

智Kurt

kurt_hugo_scheider_a_l  

還有一位~

Max Schneider

max-schneider  

max  

因為姓氏一樣又常一起做Cover 所以很多人好奇Max跟Kurt是不是兄弟?

對此Kurt在一篇留言有提到 "my brother from different mother"所以不是喔~

只能說這世界真的太小了

Imagine Dragons-Demons

原唱

Sam&Max&Kurt Cover

這首滿久的了歌詞翻譯也有很多

我想照自己的感覺再翻一次有錯誤歡迎糾正

Imagine Dragons-Demons

When the days are cold

當天氣逐漸變得寒冷
And the cards all fold

一張張卡片摺好
And the saints we see

我們所見到的聖人們
Are all made of gold

也都是為錢而生 為錢而亡

When your dreams all fail

當你的夢想都破滅
And the ones we hail

歡呼聲不再
Are the worst of all

那些都是最令人挫折的
And the blood's run stale

諷刺的是我們仍追逐著那早已被掏空的夢想

I wanna hide the truth

我想要掩蓋事實
I wanna shelter you

我是那麼想保護你
But with the beast inside

但在我內心竄動的節奏
There's nowhere we can hide

已經沒有地方隱藏了

No matter what we breed

不論我們屬於哪裡
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

貪婪仍是我們的天性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這時我的國將來臨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我的國將來到

When you feel my heat

當你貼近我的心跳
Look into my eyes

深深地看著我時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裡藏著我內心的魔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我那貪婪的心魔正躲在那

Don't get too close

請不要嘗試深入了解我
It's dark inside

我的內心是黑暗的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裡藏著我內心的魔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我那貪婪的心魔就躲在那

When the curtains call

一瞬間的閃像
It's the last of all

那是最後一次
When the lights fade out

當所有光輝都淡出
All the sinners crawl

罪人的魔掌就伸出來了

So they dug your grave

他們挖掘著你的墳墓
And the masquerade

還有那些虛假的面具
Will come calling out

他們都會起來呼喚
At the mess you've made

指責著你所犯的過錯

Don't wanna let you down

不想讓你失望
But I am, hell bound

但我已經開啟了往地獄的那扇門
Though this is all for you

想著這一切都是為了妳
Don't wanna hide the truth

而我從來就不想掩蓋事實

No matter what we breed

不論我們屬於哪裡

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

貪婪仍是我們的天性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這時我的國將來臨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我的國將來到

When you feel my heat

當你貼近我的心跳
Look into my eyes

深深地看著我時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裡藏著我內心的魔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我那貪婪的心魔就躲在那

Don't get too close

請不要嘗試深入了解我
It's dark inside

我的內心是黑暗的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裡就藏著我內心的魔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我那貪婪的心魔正躲在那

They say it's what you make

他們都說是你造成的
I say it's up to fate

我卻說這是命運的安排
It's woven in my soul

編織於我的內心
I need to let you go

想我必須放手

Your eyes, they shine so bright

妳的眼睛是多麼的迷人
I wanna save that light

讓我想要永久保存那一抹璀璨
I can't escape this now

我已經無法自拔
Unless you show me how

拜託告訴我該怎麼做

When you feel my heat

當你貼近我的心跳
Look into my eyes

深深地看著我時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裡藏著我內心的魔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我那貪婪的心魔就躲在那

Don't get too close

請不要嘗試深入了解我
It's dark inside

我的內心是黑暗的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裡藏著我內心的魔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我那貪婪的心魔就躲在那

arrow
arrow

    Eleanor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