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芸萱翻譯的喔~幫她貼上來哈哈

這傢伙是JJ的大粉絲 前幾天還真的給我巧遇!!真是太幸運了(我也想在路上遇到Chrissy啊

有圖有真相 超羨慕

 

【專輯介紹】

JJ林俊傑與日本潮牌教父Nigo合作的「Time Machine 時光機」主題曲。JJ林俊傑出生於1981年,此次「時光機」聯名企劃以80年代為背景。

80年代的流行音樂自成一格,是Disco、New Wave、Punk的全盛時期,許多歌曲至今仍是經典之作。出生於80年代的JJ聽著這些歌曲長大,深受影響,此次特別邀請Nigo桑參與「Time Machine時光機」的聯名專案,力求重現那個年代的輝煌氛圍。

"2infinity And Beyond"是JJ特地為「Time Machine時光機」製作的單曲,以80年代的編曲風格為歌曲披上新衣,力求帶給聽眾最原汁原味的當代曲風。

單曲的視覺設計由Nigo桑親自操刀,他以80年代主流電影海報的設計風格為基礎,加上強烈的撞色對比,賦予歌曲充滿生命力的面貌。

歌詞版

 

Ive been going in circle

最近的我一直在兜著圈子

With no direction

彷彿眼前沒有方向

Round and round I am spinning

像個陀螺般不斷旋轉

Just when I think Im moving forward

當我以為我正向前邁進時

I discover

卻赫然發現

That Im back at the beginning

我又回到了原點

But morning comes I see the sun rise

但當清晨來臨,我看到太陽升起

And it reminds me

它讓我想起了

Every day is a new day

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

And if takes a million more tries

若還需要再嘗試100 多萬次

Ill never give up

我也絕對不會放棄

I know I will find a way

我知道我會找到一條出路

Though its hard to see

雖然現在看似渺茫

But the power is inside of me

但那在我心裡的力量支撐著我

If we dare to dream

如果我們勇於夢想

I know we can do anything hey hey

我知道我們可以達成任何事

Love is all we need

我們只需要有愛

Together well fly

我們會一起在天際翱翔

Oh

To infinity and beyond

我們可以超越無限

If we only believe

只要我們堅信

We can reach the sky

我們可以觸及天邊

Oh

To infinity and beyond

超越無限

Oh~oh~oh~

To infinity and beyond

我們可以超越無限

Oh~oh~oh~

To infinity and beyond

超越無限

Ive been going in circle

最近的我一直在兜著圈子

With no direction

迷失了方向

Round and round I am spinning

像個陀螺般不停旋轉

Just when I think Im moving forward

當我以為我正向前邁進時

I discover

赫然發現

That Im back at the beginning

我又回到了原點

But morning comes I see the sun rise

但清晨來臨時,我看到太陽升起

And it reminds me

它讓我想起了

Every day is a new day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And if takes a million more tries

如果還需要再嘗試100 多萬次

Ill never give up

我也絕對不會放棄

I know I will find a way

我知道我會找到一種方法

Though its hard to see

雖然它現在看似渺茫

But the power is inside of me

但有股力量在心裡支撐著我

If we dare to dream

如果我們勇於夢想

I know we can do anything hey hey

我知道沒有任何事能難倒我們

Love is all we need

愛是我們一切所需

Together well fly

我們會一起在天際翱翔

Oh

To infinity and beyond

我們能超越無限

If we only believe

只要我們相信

We can reach the sky

我們能到達天際

Oh

To infinity and beyond

超越無限

Oh~oh~oh~

To infinity and beyond

我們一定能做到

Oh~oh~oh~

To infinity and beyond

我們可以超越無限

Love is all we need

只要有愛

Together well fly

我們能在天際一起飛翔

To infinity and beyond

超越無限

If we only believe

只要我們堅信著

We can reach the sky

我們就可以到達天空

To infinity and beyond

超越無限

Oh~oh

To infinity and beyond

我們可以超越無限

Oh~oh

To infinity and beyond

超越無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0119 的頭像
    Eleanor0119

    TuberWest影生活

    Eleanor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