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勒ㄨㄚˋ原創曲前幾天釋出的新mv~ 

 

因為有點重要所以簡單敘述一下這首歌的創作背景

其實Tyler在八年前就寫好這首歌了

四年前在Kurt的頻道上有釋出過

最近又重新錄製po上YouTube

______

當年Tyler的父母離婚

這首歌寫出了Tyler爸爸與摯愛分離後,生活彷彿缺少了一角的痛苦 煎熬

想必Tyler也跟著經歷了一段困難的時光

好消息是Tyler爸媽幾年過後又復合了!!到現在依然甜蜜的果然真愛能勝過一切考驗

來聽聽這首歌ba

[Verse 1:]
A still framed photograph

凝望著靜止的相框
Of you and me together

昔日時光 仍嵌有我們的足跡
Is all I have of me and you

但如今妳我之間
Anymore

卻只剩下回憶
We were so in love and

當時的我們 深深相愛
We thought it'd last forever

曾以為此生能永遠彼此相伴
But we we're torn

然而隨著風風雨雨
By the storm

我們之間早已狠狠被撕裂

[Chorus:]

And I won't forget you

而妳將永存於我心

Don't regret you

我從未後悔與妳相遇

The hardest thing I've had to do

對我來說最艱難的

Is live without you

是生活中缺少了妳

And I wonder why

我不斷反覆思索

We both walked away

為什麼我們最終漸行漸遠

I'm lost without you

少了妳 我迷失了自己

Still crazy for you

我仍為妳痴狂

Just turn around come back

轉過身來 回到我身邊吧

Because your smile is overdue

因妳的笑容在我的記憶裏已漸趨模糊

And I miss you

最重要的是 我想念妳...


[Verse 2:]

If I only knew the words to say

真希望我知道該怎麼說

That would make you turn around

才能讓妳回心轉意

I would say those words to you

妳想聽的話 我天天說給妳聽

More than a million times

千遍也不厭倦

It's been forever but that hasn't changed

多個時日過去

What you mean to me

但妳對我的意義 不曾改變

And darling can't you see?

親愛的 妳有感覺到嗎?


[Chorus:]

That I won't forget you

而妳將永存於我心

Don't regret you

我從未後悔與妳相遇

And the hardest thing I've had to do is

對我來說最艱難的

Live without you

是生活中缺少了妳

And I wonder why we both walked away (we walked away...)

我反覆思索 為什麼我們會漸行漸遠...

I'm lost without you

少了妳 我迷失了自己

Still crazy for you

我仍為妳痴狂

Just turn around come back

轉過身來 回到我身邊吧

Because your smile is overdue

因為在我記憶裏妳的笑容已日趨模糊

And I miss...I miss you

最重要的是 我想念妳...


[Bridge:]

I'm sorry for all I did

對不起 為我曾經做錯的

What I said

說錯的

And

The things I hid

和我曾經隱瞞的一切

I'm finally over me

終於 我準備好自己了

Is that too late for you?

現在挽回妳還會不會太晚?

I can't imagine where I'd be

如果沒妳拯救我

If you had never rescued me

我根本不知道現在的我 會身在何處

You gave me hope to live

妳給了我活下去的盼望

Now I need you

現在我需要妳陪在我身旁

Yes, I need you

我需要有妳在我生命中...

[Chorus:]

And I won't forget you

而妳將永存於我心

Don't regret you

我從未後悔與妳相遇

And the hardest thing I've had to do

對我來說最艱難的

Was live without you

是生活中缺少了妳

And I wonder why

我不懂反覆思索

We both walked away (we walked away...)

為什麼我們會漸行漸遠

I'm lost without you

少了妳 我迷失了自己

Still crazy for you

我仍為妳痴狂

Just turn around come back

轉過身來 回到我身邊吧

Because your smile is overdue

因妳的笑容在我記憶中已日趨模糊

And I miss you

最重要的是 我想念妳...

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

歐對了

想看Tiffany Alvord幫Tyler化妝的影片在這裡

上面說是男友大挑戰

符合主題他們交往了

 

 

 

 

 

 

好沒有啦

只有化妝那天24小時他們有在一起而已XDD兩個人沒有在交往喔

成果嗯...點進去看就知道了XD

arrow
arrow

    Eleanor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