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無法改變別人,妳能做的,就是去愛他們"

光看預告我就快感動死了

今年2016六月即將上映的電影 由西亞夏拉克執導

片長1小時50分

預定6/3於美國上映

台灣 華納兄弟也會於6/17(五)上映呦

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

看完簡介預告感動炸整個超期待想衝去看

雖然劇情感覺有點像<翻轉人生>但依然讓我滿期待

Sam在片中的角色原本是熱愛運動的高富帥陽光男Willaim Traynor,因意外造成身體癱瘓,他只想早點結束自己的人生,笨拙的Louisa Clark(Emilia飾)應徵成為他的貼身看護,她的人生平庸無奇,但傻氣但真誠的舉動融化了William的心,正當愛苗滋長之際,他不希望自己拖累對方,她因為遇到點亮她生命的男人,瞭解了生命的意義。

(段落擷取自lhttp://www.vogue.com.tw/feature/entertainment/content-25734.htm)

 

電影主要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榜Jojo Moyes喬喬莫伊絲2012年 原著小說<遇見你之前>

小說封面長這樣/Jojo Moyes本人

話不多說來介紹超大咖超美超帥的卡司們

女主角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飾演龍后走紅的Emilia Clarke

美美的

重點是男主角男主角男主角!!!

曾飾演<飢餓遊戲>芬尼克、<真愛繞圈圈>男主、<神鬼奇航4:幽靈海>中傳教士、<公主與狩獵者>王子

Sam Claflin

帥帥的超期待他們兩個對戲啊啊啊

<哈利波特>的奈威Matthew Lewis也有湊一配角喔~

主題曲也是讓我關注這部電影的其中一個原因

Photograph-Ed Sheeran

附上Boyce Avenue的cover我很喜歡

_______

這是原著小說裡我很喜歡的一段話

“I will never, ever regret the things I've done. Because most days, all you have are places in your memory that you can go to.”

"我永遠不會後悔曾做過的每件事,因為它將永存在我往後的回憶裡,歷久彌新,永不凋零"

希望大家都能去看這部好片

6/17(五)我們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Eleanor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