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一起說好還是怎樣(!?)最近好多YouTuber紛紛出書

超多的而且這只是一部分

youtuber books  

有些台灣並沒有發行 只能上網訂購而且運費滿失血的

就挑幾個我知道和喜歡的YouTubers 介紹啦

Zoella-Girl Online1

是Zoe自己寫的小說喔~我有買只是還沒開始看

girl online1

Alfie Deyes-The Poinless Book 1.2

像那種要自己去完成的書 無聊時專用

每頁都有挑戰之類的像是要你在上面畫畫啦~之類的

alfiepointless book1  pointless book2  

Connor Franta-A Work In The Progress

他的自傳~裡面穿插著Connor的童年和自己攝影的照片

剛開始看而已不過這本很有質感我覺得

connora work  

Justine Ezarik-I,Justine

也是自傳~Justine31歲了喔!一點都看不出來我覺得她超美的

還有Justine超愛馬力歐 日前還見到了馬力歐的原聲配音!羨慕  

ijustine  

Shane Dawson-I Hate Myself

身為一位YouTuber背後的生活點滴

Shane-Dawson-I-Hate-Myselfie-Book  

Miranda Sings-Self Help

她在YouYube上開創了一個頻道自己創造了一個角色Miranda就是有點38類型的

真正的她叫Colleen其實是個美女~唱歌也超好聽的

看這個應該就很容易理解了

Miranda在YouTube上已經有四百多萬個訂閱者!!

miranda  

Joey Graceffa-In Real Life

也是自傳Joey是個Daily Vlogger!每天都會記錄自己的生活上傳到自己的頻道

他是同性戀喔

joey gra  

Tanya Burr-Love Tanya

關於她自己的心路歷程和一些美妝的心得!

Tanya的個性超可愛的,傻大姐的fu

她和也是YouTuber的男友Jim Champman目前已訂婚且同居於英國倫敦

Tanya-Burr-G1  

Dan&Phil-The Amazing Book Is Not On Fire

Dan(左)&Phil(右)他們是室友~一起拍影片拍到很有名

Dan是左撇子跟我一樣YouTube上也已經有四百多萬個訂閱者喔

DFDanPhill  

我覺得能做YouTuber到出書真的很不容易 要經過很多的磨練和努力

一步一步往上爬希望你們喜歡這些介紹啦

arrow
arrow

    Eleanor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